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成功案例 >> 四平金士百啤酒快速堆积门工程
  • 四平金士百啤酒快速堆积门工程
  • 四平大型快速堆积门

    四平金士百啤酒快速堆积门工程
     

    本月,我厂在四平金士百啤酒厂安装了四樘大型快速堆积门,由于门体较大,我们采用了整体安装的方式,将门体整体组装完毕后,用吊车架起,并固定,之后进行一些了调试工作。
     
     
    金士百啤酒是由吉林省四平金士百啤酒集团公司生产的酒类产品。四平金士百啤酒集团是2000年4月重新改组的集团企业。公司始建于1985年,位于中国啤酒行业十强之列,是我国啤酒行业首家获得ISO9000国际质量保证体系认证的企业。
     
     
    吉林金士百啤酒集团公司已经走过了19年发展历程,曾有过独领全省同行业风骚的辉煌;也有过中英合资的困惑与痛苦。2000年3月金士百从英国人手中以900万美元购回55%的股权独立运营后,一年一个新台阶。本次工程是龙盛门业与金士百啤酒厂的第二次合作,在2015年,我厂安装的11樘快速堆积门得到用户的高度满意,并在时隔三年后再次订购。
     
     
    感谢用户对我们的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继续努力,将更多更好的快速门提供给更多客户,给您带去温暖和便利.
     
    www.doo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