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卷帘门保养秘笈

    快速卷帘门保养秘笈

  • 快速卷帘门保养秘笈

    快速卷帘门是我们工业生产中比较常见的一类门窗,以上下折叠的方式呈现,密封性上比较好,而且在日常操作中也比较简单,很适合商铺适合。但是再好的产品经过长时间使用,若不注重保养的话,不仅启闭速度会有所下降,故障率也会提高,长期下去也会严重影响其使用寿命,用户可根据一下步骤进行保养。

     
     

    动力与刹车系统保养

    快速卷帘门使用过程中,需要注重故障处理,提醒各位的是当刹车制动系统出现故障时,首选需要做好检查工作,在检查的基础下,确定问题,及时维修与更换。

    控制系统保养

    需提醒各位不仅需要做好基本操作工作,同时还需要做好日常保养维护工作,特别是在控制系统上。

    安全装置系统保养

    除刹车系统外的安装保护装置,安全系统是另外一个重要系统,一般情况在快速卷帘门轨道左右下方25厘米处或者底部装都会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