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卷帘门-齐齐哈尔环保新观念

    快速卷帘门-齐齐哈尔环保新观念

  • 快速卷帘门-齐齐哈尔环保新观念

    作为快速卷帘门生产企业,黑龙江龙盛门业极力倡导重工业企业使用新型节能环保产品,在生产车间或钢结构厂房通道门的选择上,主推齐齐哈尔快速门、佳木斯堆积门产品,在使用方面具有自动启闭、快速升降等先进功能,在保存室内温度、隔离冷/热空气、减小灰尘洁净空间方面具有明显优势,同时又能保证低噪音、低耗能,是帮助企业节约能源、减小排放的不二之选。如果每个企业都能做到节能减排,自然环境恶劣的速度也就不会像现在这般让人望尘莫及了。
     而作为选择快速卷帘门或地下停车场通道门的客户来说,更是要选择一些质量可靠、节能降噪的快速门产品,为环境负责,为我们自己负责。
    环境保护是齐齐哈尔人自己的事儿。请贡献出我们的微薄之力,力所能及之下改变环境现状,欢迎您选择龙盛快快速卷帘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