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硬质快速门与快速堆积门有什么不同之处

    硬质快速门与快速堆积门有什么不同之处

  •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与快速堆积门有什么不同之处

    齐齐哈尔硬质快速门与快速堆积门在现代企业中应用越来越广泛,逐渐取代了老式厂房卷帘门,原因不仅仅是他们开启关闭的速度快,更因为其超强的保温节能作用,而且可以加蓝牙、地感、雷达等开启方式,更加便于现代化企业管理,很多用户都知道这两者功能相近,但是价位却差着一大截,那么他们又有哪些不同之处呢,下面,龙盛门业就带您一起了解一下吧。

    首先,从提升方式来看,快速堆积门是是利用门轴转动带动背带上升,进而达到门体开启的效果,而硬质门则是直接利用门轴传动帘片开启,省去之间背带传递过程。
    其次,材质也存在着根本性差异,快速堆积门门体使用的是高强度聚酯纤维布,质地比较柔软,可塑性较强,而硬质快卷门则为铝合金材质,内部可添加聚氨酯高温发票,坚固耐用,防寒效果更胜一筹。
    再次,由于两者主体材质不同,快速堆积门抗风作用低于硬质快速门,比较适合室内使用。

    以上就是两者的不同之处,如您想更深一步的了解我们的硬质快速门和快速堆积门产品,请拨打我公司电话咨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