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堆积门产品多样化,不在众口难调

    齐齐哈尔堆积门产品多样化,不在众口难调

  • 齐齐哈尔堆积门产品多样化,不在众口难调

    众所周知,快速堆积门有防寒、防潮,防尘等众多优点,也成为不同类型企业选择它的理由,那么问题来了,用户企业不同,要求自热也就不同,对产品的需求度亦不同,为了满足市场的需求,在门业领域占领一席之地,快速堆积门必须多样化,面对不同客户,就要有不同的方案,才能更好的服务于用户。
     

    黑龙江龙盛门业在齐齐哈尔地区某工厂签订20樘快速升降门订单,为什么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龙盛呢,就是因为龙盛在业界的口碑非常的好,不管是产品的质量或服务。有一句话说的话,同样的产品比价格,同样的价格比质量。同样的质量比服务。而这些,龙盛门业都可以做得到。

    快速卷帘门技术在发展其延伸产品行业得到了迅猛发展且市场广阔,发展前景十分可观。使用方便快捷、占用空间小、美观大方、提高工厂工作环境受到广大客户青睐。但单一的款式及控制方式已无法满足企业更高的要求。于是我公司为迎合市场,不断创新,根据不同的用户,不同的现场环境,定制了多套技术方案:

    1、普通配置:国产帘布,国产电机及控制系统,按钮式开启,速度0.6米每秒以上。

    2、标准配置:进口帘布,中英合资电机,卡西姆品牌,合资变频控制系统,光波雷达开启或地磁感应式开启。

    3、高档配置:法国进口希运品牌帘布,德国原装进口SEW品牌电机,出口专供川冈控制系统,具有防爆,防潮功能,蓝牙式加按钮式开启。

    如您需选购齐齐哈尔堆积门请选择龙盛门业,因为专业所以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