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防尘快速门三道保护屏障

    齐齐哈尔防尘快速门三道保护屏障

  • 齐齐哈尔防尘快速门三道保护屏障

    快速升降大门速度极快,如配上伺服控制系统,速度可以达到1.5米以上每秒钟,也就是是4米高的米,眨眼功夫就可以关闭或打开,特别适合车间隔断门使用,搬运货物的叉车来来往往,每天工作量比较多,如果还有因为门的开关而浪费时间,那么势必会使工作产量大大降低,但是也有人认为速度过快也未必是件好事,如果正当有人或叉车经过,而这时门有快速下降,那么是不是会发生危险呢  ,这个时候,就是快速卷帘门保护系统发生功效的时候了。

    第一道保护屏障,应该说是地磁感应装置,当车辆驶入感应区域后,门自动开启,如车辆没有出感应范围门不会下降。第二种情况就是当第一辆车驶出感应区,门体即将关闭,此时又有人或车进入,这是就是第二道保护了,不知道您有没有注意到,在两侧门框两侧,安装有一对黑色的小方块,这就是光电保护装置,通过发射一束红外线光束,在门关闭时,当有人或其他物体经过,会切割红外线,那么门就会自动停止,并可升起至最高位置,再有就是光电保护没有感应到或失灵,门体底部还装有安全气囊,即便是碰到人也不会发生危险,接触后会即刻返回最高位。

    有了这三道保护屏障,您就可以安心的使用防蚊快速堆积门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