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门阻燃效果好,可有效防止火势蔓延

    快速门阻燃效果好,可有效防止火势蔓延

  • 快速门是阻燃效果好,可有效防止火势蔓延

    说到堆积门的防火效果,主要要提到的是帘布部分,它采用的是法国进口的希运帘布,主要以聚酯纤维会主要材料,具有极好的阻燃功能,在厂房车间、卖场、车库等地,如发生火灾危险,及时将门放下,可有效防止火势的蔓延,当然,它不可以与防火门想提并论,单就其阻燃效果来看,足可以在火灾放生时,为人们争取充裕的逃生时间。同时它还有具有如下优点:

    我们的软帘门采用的是双层帘布,不管是正反面全部是亮光处理,手感都是滑滑的,双面都做了双标处理,不管正反面看起来都是亮丽如新,帘永不粘灰。耐寒能力在零下40度左右,即使环境再恶劣,也不会出现硬化,裂口的现象。


    火灾向来是身边最容易发生的灾害,一但发生火灾造成的损失和影响极大,特别是工厂和人员密集的地方。虽然现在的工厂和公共场所都安装有灭火器材,但是并不是人人都能在发生灾害的时候都能及时反应并且正确使用灭火器材,所以在各个消防通道出入口都应该安装一樘快速提升门,一旦发生危险,也可有限防止火势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