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卷帘门电器系统在哈尔滨市的优势

    快速卷帘门电器系统在哈尔滨市的优势

  • 快速卷帘门电器系统在哈尔滨市的优势

    哈尔滨位于最北端,是我国纬度最高、气温最低的大都市.四季分明,冬季漫长寒冷.冬季风来自高纬内陆,受极地大陆气团控制,严寒干燥,寒潮频繁,冬季漫长;夏季受热带海洋气团影响,温热多雨,由于气候的原因,哈尔滨以冰灯文明于世,冬季来这里,可以欣赏到独具特色的冰灯雪雕,还可以体验滑雪的刺激和浪漫,但是这样的气候对于快速卷帘门来说却是很大的考验,尤其是电器部分,那么龙盛门业的产品时如何适应这样的气候的呢?

    1、我们的堆积门产品,电机是由专业工程师设计,针对其运行特点设计。大型企业中,即使开启频繁,无需风冷,散热快,耐高温。

    2、采用无轨运行方式,高级的耐磨橡胶,长时间运行无明显磨损的痕迹。轨道中,设置有内置导向条,这是为了保障门在高速运行使用的时候,不受到强风吹袭的

    损坏。
    3、采用国际先进的弱电控制方式。它把强电流转换为弱电磁性感应控制,不但提高的产品的灵敏度,也不会轻易地就开始漏电,伤到工作人员。

    4、为了防止在开门那一瞬间的冲击力,运行平稳,发生摇晃,我们设计了开启缓冲装置起动装置,这样既不会影响开启速度,也是快速卷帘门运行更加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