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永强,开车撞堆积门不就没事了?

    永强,开车撞堆积门不就没事了?

  • 永强,开车撞堆积门不就没事了?


    今天一大早,微博,微信等都传的沸沸扬扬的永强开车撞小区栏杆事件,虽说呢,永强在处理此事时的态度改变了我对他一向的好印象,但也不进在想,你撞的不是地方啊,要是遇到有自动感应功能的快速堆积门,不就不会发生这么多事,不过那样的话,也许他也不会再“火”一次,也就轮不到小编我再这里罗嗦,顺便推销我们的产品了。
    据说呢,整件事情是这个样子滴,

    昨日凌晨5时20分左右,值夜班的王师傅看到一辆银灰色的奥迪A4轿车停在小区栏杆门前。

    王师傅说:我不知道这个人姓啥,保安部长交代,有一个十台车名单,贴在墙上一张,还有一张夹在本夹子里,这几台车不让进。原因是,这几台车要么是在园区内有车库,入院之后车辆停在小区路面上不进车库,要么是没有车库,停在路面上不走,影响其他车辆通行。

    监控录像显示,5时20分,一辆银色的奥迪车停在了小区靠近保安室大门的起落杆前,这时保安从另一侧走过来进行询问。

    视频中并听不清双方交谈的内容,但过程中保安将手指进园区,又俯下身来与之交谈了许久,期间,保安还曾递给车内的“谢永强”一根烟,并为他点了火。

    之后,“谢永强”倒车,又往左前方上了一下,倒车后将车摆正,之后加速倒车,冲破起落杆,进入小区内,监控画面上,保安显得一脸茫然,望着远去的车辆,无奈地回到了保安室。

    唉,要说永强啊 ,还真是戏里戏外的不让人省心,不过呢,也提醒各小区的物业,以后像这些挡车杆啦,堆积门啦,都换上感应的嘛,快速自动开启,还怎么撞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