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人民币贬值对堆积门是否有影响

    人民币贬值对堆积门是否有影响

  • 人民币贬值对堆积门是否有影响

    快速堆积门在齐齐哈尔,佳木斯,哈尔滨,牡丹江等地使用十分广泛,不仅因为它的产品功能健全,性能稳定,更主要的是其价格比较合理,大众化,不同层次的企业都可以使使用,然而伴随着最新公布的美联储议息会议纪要后市场对于加息预期的进一步升温,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昨日进一步承压。昨日,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中间价报6.5531,创下2月1日以来的最弱水平,相比于上个交易日的(5月18日)6.5216调降315个基点,那么人民币的贬值是否会对快速卷帘门行业造成什么影响呢?
    宏观市场经济,人民币贬值对我们造成的影响有:1、股市受牵连 2、金融民航房地产业负面影响最大 3、纺织服装或受益崛起 4、钢铁航运间接获益 5、外贸企业结售汇需求打乱 6、人民币国际化进程受影响 7、海外留学成本升高 7、海外留学成本升高 9、出国旅游费用增加,从这些方面看,似乎与我们生活的很多方面都很相关,但是作为快速门行业,价格方面轻易不会有什么变动,一来行业竞争激烈,价格变动很有可能引来轩然大波,二来,多年积攒的客户,如有价格变动,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与客户关系。所以,齐齐哈尔,佳木斯,哈尔滨,牡丹江等地,有采购 快速堆积门意向的用户们,短时间也无需担心价格的变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