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现“冰河时代”,堆积门大显身手

    哈尔滨现“冰河时代”,堆积门大显身手

  • 哈尔滨现“冰河时代”,堆积门大显身手

    堆积门具有除了具有抗风,保温功能外,其主体部分的聚酯纤维布,保养便捷, 6月12日14时30分许,哈尔滨骤降暴雨冰雹,起初冰雹是黄豆粒大小,渐渐变大,部分冰雹达到1角硬币大小,路面积水短短几分钟就没过了轿车半个车轮。市区内交通基本停滞,像这种恶劣的天气,可使快速堆积门大显身手的时候了,因其帘布柔软,延展性能好,所以,冰雹打在上面也不会出现变形,破洞现象。

    整个降雨冰雹过程持续了近一小时。在哈尔滨市部分低洼路段,轿车在积水中发生阻滞、熄火,部分城区路边积存的冰雹厚达10余厘米,形成了大堵车。

    群力新区、道里区河柏街等地势较为低洼路段,路面出现深积水,车辆如同在“冰河”中行驶,整个市区如同上演大片《冰河时代》。在某些路两侧,冰雹堆成了小山,成了市区内的一道风景,但是,也给哈尔滨地区的企业造成了一定的损失,但是如果安装了快速堆积门的企业此刻就该在庆幸当初的明智选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