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五百强企业也要安装堆积门

    五百强企业也要安装堆积门

  • 五百强企业也要安装堆积门

    黑龙江龙盛门业是一家以研发,生产快速门为主的企业,十余年来,与多家大型企业合作,产品遍布黑龙江各个地区,我们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好评。很多五百强企业都在我公司订购了产品,客户的不断升级,使得我们变压力位动力,不断的改进,创新,使我们的快速堆积门质量在满足客户的需求的基础上,更能成为行业内的顶尖企业,产品申请了多想专利。

    我公司产品采用顶端配置,符合五百强企业的高端要求,帘布采用进口希运帘布,无论用于室内室外均可,颜色多种多样,靓丽,抗冻,不老化,永不褪色;轨道及门罩,才用优质氟碳喷漆,颜色可根据用户要求选择,不生锈,不腐蚀,三层喷涂处理,有效保护轨道;控制系统采用防水防潮的川冈品牌电控箱,液晶显示屏,高端产品,适合环境潮湿的场所使用,电机采用中英合资品牌,动力强劲,适合企业堆积门快速启闭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