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买快速堆积门为什么现付定金

    买快速堆积门为什么现付定金

  • 快速堆积门为什么现付定金

    很多客户在订购快速门的时候会问,为什么要现付定金,都已经合作了,应该相互信任,可不可不付,我想说,先预缴定金,不是我们不信任您!是因为让客户在选择门产品时,交定金可以更加确定自己选购的产品,以造成不必要的疑惑 与麻烦!如果是没有定金的门,可能会让客户因为别人的意见做其他选择,造成给堆积门生产商带来更多的损失!给经销商带来生意的不稳定性!从这个角度来看,也是对这个行业的一种尊重。
    预缴定金会让生意成为一种协议,如果只是您的一句话:没事儿的,你先做吧,您还不相信我吗?你安装完了肯定给你钱的!不好意思,这样的生意我们真的没法做,因为现在市场经济萧条,竞争激烈,一樘软帘门,可能我们最多赚了您百来块钱,可是您这个门需要上万元。您一个客户,我们还勉强可以承受…不过我们是做生意的,如果每个人都有这样的要求,我们迟早会倒闭的!因为毕竟我们不是银行,欠出去的钱还可以收利息。
    所以客户朋友们,请您在选购的时候,也理解一下我们做快速门行业人的难处!我们一定为您提供最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