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都用啥电机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都用啥电机

  •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都用啥电机

    哈尔滨地区特殊的地理气候,使得快速堆积门这这里也十分畅销,电机是其重要的组成部件,可以说它直接决定着门的性能和使用寿命,那么,哈尔滨人在选择快速卷帘门时,都会用什么电机呢?

    其实,也未必就得选择进口的,大品牌的,很多国产的快速门电机也是很不错的,要根据门的尺寸、使用环境以及用户自身所能接受的价位来选择 ,总之,最贵的未必就是最好的。在这里为您推荐卡西姆电机,它是比较适合比方地区使用的一款,内注防冻机油,冬季不卡,夏季散热快,经过我们多年的安装总结的经验,用户好评度为99%,且厂家的售后也比较完善,全国各省都有售后网点,非人为损坏,可免费更换。

    除此以外,SEJ电机,也是用户比较热衷的,如果您在哈尔滨,又正需要定做快速堆积门,不妨考虑下这两款电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