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黑龙江龙盛门业邀您参加“2017哈尔滨门窗五金展会

    黑龙江龙盛门业邀您参加“2017哈尔滨门窗五金展会

  • 黑龙江龙盛门业邀您参加“2017哈尔滨门窗五金展会

    哈尔滨门窗展”是适应市场经济和公司发展大方向的需要应运而生的,自举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过二十一届,已经成为各厂商打开哈尔滨市场的首选敲门砖。历经21年的打造,凭借着规模宏大、参展商多、影响面广、专业性强、展出产品档次高,展出效果好,在业界影响深远,声誉卓著,成为每年龙江地区唯一专业的行业盛会,被誉为“龙江建筑门窗第一展”。本次展出的内容有铝塑门窗、铝包木门窗、型材、各类门窗五金配件,玻璃幕墙、不锈钢、地下车库门、白钢门、伸缩门、防盗门及门窗加工设备等各类产品。展出面积12000平方米,参展商家将展出16年最新产品,龙盛门业的最新产品免焊接快速门也会参展哦,欢迎您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