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我们认真做快速门,虽然放了个假假

    我们认真做快速门,虽然放了个假假

  • 我们认真做快速门,虽然放了个假假

    年根底下了,哈尔滨快速门行业,不管是制造,安装或是销售都在做着最后的冲刺,然而在闲暇之余,也在算计着即将到来的长假该如何规划一番,算来算去都感觉假期不够,这有可能是你放了假假。
    不少快速门用户就纳闷了,这假期也会有假?那么请听题,2017年春假法定假期从农历腊月三十开始,到正月初六结束(其中初一,初二是周六日),节前腊月二十五(周日)上班,节后正月初八(周六)上班,请问,实际上,你拢共放了几天假,答案是,七天长假里有两天是周六,周日,在抛去年前上班的一个周日,年后上班的一个周六,正确答案,真正假期只有三天,所谓七天长假,不过是国家给我们第一个数字游戏。
    不过呢,哈尔滨快速门的同行们,假假也是假,有假就有盼头,坚持就是胜利,能守住最后一班岗,才是真的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