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硬质快速门的国际标准是什么

    硬质快速门的国际标准是什么

  • 硬质快速门的国际标准是什么
     

    硬质快速门是一种新型的金属门,铝合金材质,门体轻便,颜色样式较多,除此外,它具有可靠性、 可用性和易用性的操作。
    门面板彩色涂层铝板高密度泡沫组合的安装,保持全年无变形,无磨损。他们铰接在两端,和之间的门密封连接,确保密封金属板更换也是简单,快速没有专业维修人员。
    由于其良好的保温隔热性能,高速度,并具有一定的安全性功能,所以当进入市场,受到欢迎的用户,和最近,为了更好当我们开发了多个用户在使用的光与视觉,全透明的刚性门。
    1,运行速度0.6-2.5 M/s,可调,关闭不小于 0.6 m/s,速度可调。
    2,门由铝合金框架与双电层聚碳酸酯板 (1.85 毫米),衬底厚度 0.7 毫米表面与氟碳涂料滚子表面。要求双电层聚碳酸酯板具有良好的透明性和灯光效果,其清晰可见内外和外面外观显示品质。打开和关闭门和配件的非接触、 无摩擦、 无磨损。
    3,轨道采用先进的镀锌钢板,表面再进行氟碳漆防腐处理,厚度 2.5 毫米。
    4,双螺旋蜗轮传动指南,运行安静和平稳。
    5,门在关闭位置,绝缘不小于 K = 0.69 带 (㎡ k)、 气密达 3 GB,6 防水达到国际水平。
    6︰ 电机驱动的系统采用进口的伺服系统、 伺服系统控制箱、 YEJ快速门电机、 编码器和制动系统要求。配置手动释放机制,当故障或停电可以松开手动打开或关闭门。
    7.申请紧急开放︰ 电源出现故障,电子控制系统可以随时打开发动机制动,可以帮助您平衡系统货舱门,可以有效解决停电或发生故障而造成门不能打开。
    8,检查系统要求︰ 此举是为了保护︰ 直接驱动线误当电机控制器错误、 门挡、 后断电记忆功能,断电后操作手动电源重置直接参加工作,没有必要调整;
    9,安全系统︰ 红外安全电眼︰ 门框无线电眼下的障碍,门一直打开的门滴对象通过和经验至打开位置,开门的时候硬门两边都是无障碍拖延下来;
    10,3.5 kPa 的风的阻力,达 6 GB;风力等级 12 (120 公里/小时)。
    13,焊接︰ 光滑、 美丽和强大。
    14,门框,门不可能会有明显的缺陷,如撞击、 划伤表面。

    对照上述资料,您的硬质快速门达标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