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如何做到护栏+快速堆积门?

    如何做到护栏+快速堆积门?

  • 互联网+已经不是一个新词了,那么做快速门行业的我们,如何融入其中呢?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里,行业历经了震荡、洗牌和分化,厂商则没有太多喜悦,更多的是坎坷。关于电商的讨论和实践引起业内关注。
    在新常态下的市场要求,
    哈尔滨快速门企业的经营理念、营销策略、盈利模式适应变化的一年。然而,这一年,一些企业并没有在适应上花大力气,仍然没有大胆创新经营理念,基本沿袭了传统的分销思维,低吸高抛。显然,这些快速门商传统的经营思维模式和销售模式,与新常态下的橱柜市场环境并不相融,结果导致其销售渠道渐渐变窄,经营越来越艰难,无利可图甚至亏本。
    出现这种局面值得
    快速堆积门深思和反省。业内人士分析认为,行业不景气的关键在于缺乏经营理念的创新和盈利模式的变革。当前,国内产业存在三个“不适应”:一是不适应新常态下由短缺向过剩的市场大环境;二是不适应买方市场精细化管理趋势变化,物流成本不断升高;三是不适应当今快速门市场对信誉程度不断提高的要求。从2014年到近日,众多品牌快速门深陷质量门、消费投诉屡居高位、仿冒产品充斥市场等等,一系列的事件正影响着快速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自从2015年,克强总理提出互联网+时代理论,是行业转型发展的一年,生意怎么做,各
    快速堆积门厂家要做长远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