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购买快速卷帘门为什么要货比三家

    购买快速卷帘门为什么要货比三家

  • 购买快速卷帘门为什么要货比三家

      在平时的时候,我们去买东西的时候,正常都要货比三家,因为有句老话说得好“货比三家不吃亏”,现在的人都想要花最好的钱,办最好的事,所以一个物品的性价比是很重要的,人们也是很看重的。在此,我们要告诉消费者,货比三家,该怎么比,比哪些方面?  

    一、快速卷帘门比性能,在抗风压性、水密性、气密性方面,这些主受力杆件在设计过程之中都会相应作增强处置,所以其抗风压性能较好。在气密性方面目前市面上快速卷帘门的开启扇部位较多的采用两点锁或天地锁停止锁严密封,其密封效果较佳。而推拉窗普通都采用勾锁或碰锁停止锁紧,其密封效果不够理想。
    二、比外观,优质的产品做工精细,每个细节都做的认真的处理。  

    三、比价钱,标准尺寸和配置的快速卷帘门一樘的价格出厂价格通常为8000到10000元不等。

    四、比工艺,在加工制造上,要选择专业的,生产经验丰富的厂家,要知道精工细作是可以有效避免以后的故障率的。

    五、比功能,感应部件灵敏度要高,不但要帮助客户完成自动开关门的功能,更重要的是安全性能一定要达标。 

    通过以上的介绍,可以帮助用户了解怎样选购优质的快速卷帘门。感谢广大用户对龙盛门业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