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快速门元旦特惠,有采购意向的客户不要错过机会

    哈尔滨快速门元旦特惠,有采购意向的客户不要错过机会

  • 哈尔滨快速门元旦特惠,有采购意向的客户不要错过机会

    又到了年终岁末,哈尔滨地区很多做快速门的企业已经放假了,而龙盛的生产车间,依旧忙碌着,所有的售前和售后人员也在为您随时待命,元旦来临,我们也为您准备了一大波特惠活动,您可以仔细阅读,不要错过让利的好机会!

    批发用户,9平方米一年,原价9500元,现价7500元;12平方米以内,原价10500元,现价9500元,超出面积原价每平发米800元,现金600元

    终端用户采购哈尔滨快速门,可免500元的现场勘测费,同时,在元旦前签订合同的,满30000元,可享受1500元返利或延长保修期1年的活动。

    同时,所有配给八折销售,反正您要买门,为什么不选择龙盛这样的大品牌,既然您选择了我们,我们当然要给您最大幅度的优惠,欢迎您选购哈尔滨快速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