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鸡西快速堆积门不停上下运行是什么原因

    鸡西快速堆积门不停上下运行是什么原因

  • 使用快速堆积门,您可能会用到一些小故障,如果您能熟练掌握一些处理紧急情况的方法,就能轻松解决很多问题,或者说,您能够根据所出现的症状,判断出是哪个配件出了问题,在保修的时候,就能够更加准确的描述,有助于厂长更快的为您解决问题。

    在众多的问题中,有一种是,鸡西快速堆积门不停的上下运行,而这期间,并没有人按动按钮,也没有车辆或者行人经过感应区域,听起来是不是很诡异,如果是在夜晚,遇到这种情况会不会让你感觉毛骨悚然,其实,完全不用害怕,在这种情况下,首先应该确定的是,只要快速门自动上升,就说明有开门信号输入。至于信号来源,有可能是帘布下落时切断红外线,也可能是雷达被固定在轨道或装饰板上,在帘布下落时产生振动,致使雷达发出开门信号。您只要对上述部件进行逐一检查,并进行调整即可。

    鸡西快速门帮助无数用户轻松的完成了停车场的管理工作,您有在用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