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牡丹江快速堆积门控制箱上下按钮方向相反该怎么处理

    牡丹江快速堆积门控制箱上下按钮方向相反该怎么处理

  • 牡丹江快速堆积门控制箱上下按钮方向相反该怎么处理

    又到了一年的年终,很多门厂都已经开始放年假了,这个时候的牡丹江快速门售后就会不那么及时,尤其冬季气温低,很多地方的门故障率也会相对上升。因此,您可以让厂内的门禁管理人员学习一些简单的维修保养知识,这样就可以自己及时的处理一些问题了。
    下面给您介绍的是一种关于
    牡丹江快速门控制器的,我们都是知道门是出厂标配控制按钮的,可以手动控制开关停,不过因为有感应开启方式,很少会使用到,但是如果在使用的时候发现上和下控制的方向是相反的我们该怎么处理呢。
    这种情况多半是因为接线的问题,只要调换控制箱当中V、W两个接线柱的接线即可。
    其实很多问题看似麻烦,但只要一个简单的动作就能让其复原,您可以长期关注我们的网站,我们会经常更新一些关于
    牡丹江快速门的产品知识,有助于您更好的管理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