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齐齐哈尔快速门旋转编码器有那些优点

    齐齐哈尔快速门旋转编码器有那些优点

  • 齐齐哈尔快速门旋转编码器有那些优点

     齐哈尔快速门旋转编码器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并且又有了新的需求,使用也越来越广泛,取代了机械限位装置,它体积小,重量轻,功能全,频响高,分辨能力高,力矩小,耗能低,性能稳定,可靠使用寿命长等特点而倍受齐齐哈尔快速门厂家和用户的青睐。

    总结优点如下:
           1、信息化,除了定位,操控室还可知道其具体位置;
           2、柔性化,定位能够在操控室柔性调整。现场装置的便利和安全、长命:拳头巨细的一个旋转编码器,能够丈量从几个μ到几十几百米的间隔,n个工位,只需处理一个旋转编码器的安全装置疑问,能够防止许多挨近开关、光电开关在现场机械装置费事,简单被撞坏和遭高温、水气困惑等疑问。由所以光电码盘,无机械损耗,只需装置方位精确,
    齐齐哈尔快速门编码器使用寿命往往很长。
           3、多功能化,除了定位,还能够远传当时方位,换算运动速度,关于变频器,步进电机等的使用尤为重要。
           4、经济化,关于多个操控工位,只需一个旋转编码器的本钱,以及更首要的装置、保护、损耗本钱下降,使用寿命增加,其经济化逐步突显出来。
           旋转编码器分为增量型编码器绝对型编码器两种,两者各有优缺点,快速门增量型编码器比较通用,大多场合都用这种。从价格看,一般来说绝对型编码器要贵得多,而且绝对型编码器有量程范围,所以一般在特殊需要的机床上应用较多而已。
           订购
    齐齐哈尔快速门,请进入:http://www.doo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