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8000块能买到鹤岗快速堆积门吗?

    8000块能买到鹤岗快速堆积门吗?

  • 8000块能买到鹤岗快速堆积门吗?

    快速门的价格是没有特定标准的,因为尺寸不同,安装的环境不一样,加上甲方要求的配置也不一样,如果您能联系到生产厂家,一樘标准尺寸的地下车库门8000块的预算是够用的,下面是相对应的配置,您可以参考一下。

    1、专用控制器箱:主要起到变频功能,其中最为关键的部分是PLC和变频器两大部分,另有一定数量的接线端子,用于光电系统接线处。

    2、智能编码器/机械限位器:对门体本身起到限位作用,确定门体运行范围,即门体运行过程中的上升高度和下降位置。编码器在性能和使用方便程度上要优于机械限位器,被普遍推广。

    3、车辆检测器:与地感线圈相连,检测车辆信号,使
    鹤岗快速门体达到自动起落效果。

    4、微波雷达:检测门体周围移动物体,如有车辆或行人接近门体,门体自动开启。其功能与车辆检测器有相似之处。

    5、红外防砸系统:常见的有单射和对射两种规格,当红外被切断时,门体自动回弹上升,起到防砸作用。

    6、驱动电机:主要驱动系统,驱动门轴转动,带动背带提升。

    鹤岗快速门以上配件均选用SFT品牌,一年内免费保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