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牡丹江硬质快速门停电后手动开门的具体操作方法

    牡丹江硬质快速门停电后手动开门的具体操作方法

  • 牡丹江硬质快速门停电后手动开门的具体操作方法

    牡丹江铝合金快速门因其主要材质是铝合金,因此具有外观精美,保温,抗风效果强,内部填充的聚氨酯发泡,让它的保温效果也优于同类产品,但是价格上,也的确是有点小贵,不过,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也正在被逐渐广泛的应用,在很多地下车库,厂房用中得到使用。牡丹江硬质快速门是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使用它我们可以将火灾的损失缩小在一定的范围内。但是在停电时我们该如何使用呢?用户都知道它是可以进行手动开启的,但是具体改如何操作呢,请看下文。
    切记,不可强制将门抬起,首先就是下拉煞车钢索,记住一定要将马达和煞车离合脱离;
    其次是卡入摇杆。卡入摇杆时,一定要对准连接头和马达下方;最后就是降牡丹江硬质快速门了。这里我们只要使用手动摇杆,就会使门帘上下运动了。但是用户不要以为这样就可以了,还有善后工作呢。那就是恢复供电后。在供电恢复后,一定要将马达煞车器和门体复位。
    您也可以配合储备电源使用,这样就不用担心牡丹江硬质快速门停电后无法使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