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精品堆积门工程搭建中--牡丹江德远天辰项目

    精品堆积门工程搭建中--牡丹江德远天辰项目

  • 精品堆积门工程搭建中--牡丹江德远天辰项目

    德远天辰项目坐落于牡丹江江南开发区,本次牡丹江快速堆积门与我们的合作洽谈自2017年开始,昨日终于签订合同,我们将在2日内安排专业的技术人员呢到现场知道用户做土建的管道和线路预留工作,并确定安装位置,并测量洞口尺寸。

    本次项目我们使用德国进口帘布,厚度为0.8mm,铝合金抗风筋不但使其外观精美,更能达到独一无二的抗风效果,海蓝色帘布柔美靓丽,更能给这美丽家园增添温馨之感。SFT品牌的电机和控制系统能让牡丹江堆积门时刻保持充足的动力,为用户服务。

    本次合作是我们在牡丹江项目的众多工程中的一个,我们相信这又是一个精品工程,是让客户满意的牡丹江堆积门,关于项目的进展情况,我们会随时分享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