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牡丹江堆积门和快速卷帘门哪个抗风效果更好?

    牡丹江堆积门和快速卷帘门哪个抗风效果更好?

  • 牡丹江快速堆积门与快速卷帘门二者之间的差异性

    差别一:外观方面,快速堆积门抗风筋穿插在帘布当中,与帘布合为一体;快速卷帘门利用铝合金帘片作为抗风筋,显露在外部。

    差别二:提升方式,快速堆积门依靠轴筒转动、背带垂直提升帘布,使帘布形成重叠堆积效果;快速卷帘门依靠门轴转动直接达到卷帘提升效果,无需背带辅助。

    差别三:抗风性能,
    牡丹江快速堆积门由于抗风筋数量较多的缘故,抗风性能更强,可用在风口处或室外安装;快速卷帘门抗风效果较差,更适合在室内使用。

    差别四:提升速度,快速堆积门开启速度在0.4m/s,快速卷帘门开启速度在0.6m/s,速度更快。

    智能型快速堆积门是根据市场需求,推出的第三代具备高速隔断功能的新型
    牡丹江快速门。整体外框采用静电喷塑处理的冷轧钢板,美观大方。控制系统采用异步电机及变频装置,具有标准性、易操作性及低廉的维护费用等特性,确保常年无故障运行20万次以上,日均1000-1500次。

    以上就是牡丹江堆积门和快卷门的差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