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快速门的预埋管线有什么标准?

    哈尔滨快速门的预埋管线有什么标准?

  • 哈尔滨快速门的预埋管线有什么标准?

    很多安装哈尔滨快速门的场所都是新作的土建工作,需要预埋管线,但是很多企业不知道需要用什么标准的,以下为大家举例说明:

    这个主要也是看您的门是多大尺寸的,门越大,所要求的线路标准自然越高,以常见的地下车库门来说,面积一般超过12平米,我们推荐使用的是BV3*2.5平方, BV中的B表示布线的意思,V表示线芯的绝缘材料是聚氯乙稀,整个BV合起来表示聚氯乙烯单芯铜线。其它型式的线在BV后会加上其它字母代号,如BVL表示聚氯乙烯单芯铝线、BVR表示聚氯乙烯多芯铜线、BVVB表示聚氯乙烯绝缘加聚氯乙烯护套的双芯铜线(俗称平行线)等等。
    哈尔滨快速门所使用的3*4MM2中的3是指此回路有3根线,如果是单相回路则表示L、N、PE线,三相回路表示L1、L2、L3三相火线。 4MM2是指导线的截面积。    3*4MM2合起来表示此回路为3根导线、每根导线的截面积均为4平方毫米。它的意思就是三芯截面积2.5平方毫米的聚氯乙烯铜芯线.

    线材的严格选择,能够保证哈尔滨快速门的长期安全使用,用户和厂家都应该严把质量关。

    http://www.door55.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