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门体如何组装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门体如何组装

  •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门体如何组装

    组装门体
    1)将两轨道用横梁、联轴器组装为一体
    2) 把轨道包厢盖拆除,拆下两边铝合金直轨,穿入平铺的门板两侧
    3)将穿好直轨的门板抬入门体内,直轨口对准弯轨入口,将门板全部推入涡轮轨道内,门板下方两侧与链条固定块固定,用8mm的马克螺丝固定好两端铝合金直轨。
    4)将门板放下组装好电机、再将门板推入轨道内,组装拉簧机构、注双链条稍后组装
    5)把顶部已缠绕好的高强度背带绕出,预留1到2圈,将背带与拉簧固定件固定好,注:固定时需将拉簧拉直再用螺丝固定紧,把电机侧的双链条固定在两个链轮上用内部的丝杆紧固双链条防止松动。
    6)将组装好的门体用手拉葫芦或叉车竖起,轨道两侧紧贴门洞两侧,如是墙体就用12的膨胀螺丝在门体顶端固定,如是钢结构请根据甲方要求固定。
    7)用红外水平仪校准硬快的水平度和垂直度、用12的膨胀螺丝固定好轨道底部,用我司准备的三角固定件固定门体顶部         
    如无法用叉车、手拉葫芦等可以选用以下方案
    增加脚手架2到3套
    1测量并确认好门洞尺寸,将轨道一边竖在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门洞一侧(三人或以上),用红外水平仪较好水平,用膨胀螺丝将顶部和底部固定好,钢架结构或其他结构需根据建设方的要求固定,竖起另一边轨道前需测量并预留门洞尺寸方可竖起轨道,(另一边轨道无需固定,备用)           
    2将横梁,联轴器与轨道固定,用红外水平仪较好水平,把另一边轨道用膨胀螺丝固定好。
    3将轨道内的铝合金导轨拆下穿入平躺的门板两端,铝合金轨道底部打上两颗自攻螺丝用于固定门板防止门板组装时从铝合金轨道内滑出,将组装好的门板竖起与涡轮机构组装。
    4第4步骤开始参照上方步骤3、4、5、6、7
    警告!!!
    ☆ 固定时,务必使用专用电钻!
    ☆ 务必将立柱固定牢固,以免因螺栓松动造成安全事故!
    5 调节:固定好后,电机链条没装时,门体应自动开启500-800mm,运行顺畅无噪音。
    注意!!!
    ☆ 吊带悬挂后确保互不缠绕、交错、旋扭,且不与其它部件发生运行干涉。
    警告!!!
    ☆ 安装弹簧组时,务必使门板完全进入涡轮机构,避免不当安装造成设备损坏或安全隐患。
    ☆ 
    哈尔滨硬质快速门门体运行后应开启到中间位置,避免门板被放到底部或顶部时电机找原点过程中反转。
    3 调节:往上拉外部链条,落下门体测试门体重力与弹簧拉力是否匹配。
    注意!!!
    ☆ 两侧立柱内的链条连接板务必在一条水平线上。
    ☆ 门体底边距离地面500-600mm,可以使用人力启闭。
    ☆ 链条连接扣固定牢固!

    如您需要哈尔滨硬质快速门的组装图纸,可拨打电话13940183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