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鹤岗快速门】堆积门怎么样才能让通行高度更大

    【鹤岗快速门】堆积门怎么样才能让通行高度更大

  • 鹤岗快速门堆积门怎么样才能让通行高度更大

    洞口上方需要有800mm的空间,是因为,门罩的高度为300mm,帘布收起后需要占用500mm,把这些都放在洞口上方,就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开启高度了。

    在安装鹤岗堆积门前,我们需要做两项准备来满足门的安装条件。

    1、技术准备

    一定要熟悉安装图纸,先要检查清楚预埋线路是否全部到位,然后再根据施工的技术要求和安全要求完成其他各项工作。最好能够让专业的安装人员来安装,这样既保证安装质量,也能够保证人员安全。

    2、材料准备

    要使用其他很多辅助材料或设备,鹤岗快速堆积门厂家会提醒用户在安装前检查清楚安装所需要的各项螺母、螺钉、套接铆、门板、安全保护装置、导轨等是否准备妥当,各个材料和设备的尺寸、型号是否完全符合安装要求等。

    日常维护检修:

    在日常使用的时候,如果能够定期进行保养和检修,不仅能够减少堆使用过程中产生故障的几率,还能够排除掉一些影响因素,提高管理效率,延长设备的是哦用寿命。

    建议用户每半年就需要对鹤岗堆积门的电动机部分进行检修,减速机至少每半年添加更新一次润滑油,还需要定期的检查门设备的其他各个零部件,发现问题零件,一定要及时的更换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