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大庆快速堆积门安装结束后如何做封闭工作?

    大庆快速堆积门安装结束后如何做封闭工作?

  • 大庆快速堆积门安装结束后如何做封闭工作?

    大庆快速堆积门怎么做门口封闭

    安装大庆快速门的场所通常是厂房和地下车库中,新建和改建的都有,门口环境不一致,在安装和调试结束后,都需要对门口进行封闭和修复工作,当然,因场地而异,作业难度是不同的。比较简单的是加发泡胶,外以反光贴纸,如果缝隙较大,则需要另立方钢,并用混凝土添堵,重新粉刷墙面,这一般是针对两侧的,而门上方,我们可使用阳光板或者保温铝板进行封闭,当然要有钢管骨架才能够更加牢固。

    关于快速门的结构,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这里简单介绍一下好了,  

    首选,它是由门框架系统、电机系统、控制系统等组成。

      门框架系统是门的保护部分,也是门塑形的关键。通常门框架系统都是以铝合金为主,铝合金材料尤其的轻盈,加在门的周围有着很好的修饰作用,不仅起到了门的保护作用,同时为门的成型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哈尔滨快速卷帘门厂家

      快速门的电动机可谓是组成的亮点。电机采用的是大功率,噪声小,经济性良好的电机,不仅在运转的时候节省电源,同时保障了门的顺利运行,大部分的快速门在运行的时候加装了刹车片,以便于在运行的时候更容易的控制,在动和停之间快速的切换。

      控制系统是快速门的核心所在,通过控制系统实现在运行的精确控制,控制系统的主要部件有一些细碎的部件,包括编码器,变频系统等结构组成。控制系统是快速门的中心枢纽,能够帮助使用者实现自己的使用意图。

        对于快速堆积门我们有相当丰富的生产和安装经验,并对特殊门口有针对性设计的能力,期待与您的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