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哈尔滨堆积门】哈尔滨市委重视供热工作,堆积门也来出份力!

    【哈尔滨堆积门】哈尔滨市委重视供热工作,堆积门也来出份力!

  • 【哈尔滨堆积门】哈尔滨市委重视供热工作,堆积门也来出份力!

    哈尔滨保温堆积门

    被誉为“冰城”的哈尔滨市,地处东北亚中心地带,被誉为欧亚大陆桥的明珠,是第一条欧亚大陆桥和空中走廊的重要枢纽,也是哈大齐工业走廊的起点,也是中国历史文化名城、热点旅游城市和国际冰雪文化名城。是国家战略定位的“沿边开发开放中心城市”、“东北亚区域中心城市”  及“对俄合作中心城市”。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哈市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始终把冬季供暖作为重要民生工作,强化组织领导、细化任务目标、制定工作措施、狠抓具体落实。对于,节能保温来说,怎么少的了哈尔滨堆积门呢,在地下车库安装它,能够有效降低热量流失。9月21日,市住建委召开了2018至2019年度城市供热工作动员大会并印发《关于切实做好2018至2019年度城市供热工作的通知》,对今冬明春供热期供热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供热单位提前做好供热系统上水、试压、设备调试等各项准备工作,提前开展供热系统冷热态试运行和供热系统平衡调节,确保10月20日供热质量全面达标。同时市住建委以重大热源项目为牵引,不断夯实供热基础设施,以提高供热服务质量,有效解决供热重点、难点问题,全力确保全市百姓居民家温暖一冬,快速堆积门也来出一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