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成功案例 >> 大庆商业银行硬质快速门【大庆快速门】
  • 大庆商业银行硬质快速门【大庆快速门】
  • 大庆商业银行硬质快速门【大庆快速门】

    大庆硬质快速门


    大庆是一座因油而生的新兴工业城市,经济发展日新月异,综合实力雄厚。作为大庆建设高科技现代化城市推进剂的金融企业,大庆市商业银行凭借其规范、科学、人文的管理,以“创新图强、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以“一流的理念,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树立了“政府的银行,市民的银行”的良好形象。2005年以来,大庆市商业银行相继推出了“如意”个人贷款、汇款,玉兔借记卡(银联)、玉兔秀卡,小企业贷款等,并针对个体工商户等小摊位业主的特殊需要推出新型的微小企业贷款,各项业务迅猛发展。大庆市商业银行微小贷款业务自开办以来,已经为上万名的客户提供了优质服务,满足了不同客户的融资需求,商行近期隆重推出的百千万工程活动更是为大庆五区四县的小摊位、个体工商户、小企业经营业主带来了新的福音。

    大庆涡轮硬质快速门

    大庆硬质快速门采用43mm厚保温门板,采用双涡轮轨道,伺服控制系统让门的运行更加稳定,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