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涡轮硬质快速门,哈尔滨地区的新宠

    涡轮硬质快速门,哈尔滨地区的新宠

  • 涡轮硬质快速门,哈尔滨地区的新宠

    涡轮硬质快速门是一种新型产品,铝合金材质为主料,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门,且具有保温效果,材质轻便,运行噪音低,是目前哈尔滨地区各企业,小区,工厂使用最为广泛的门,价位也比较合理,适合大众化消费。

    本产品采用专用控制系统,内核为DSP处理芯片,系统通过接收森立玛电机编码器信号来精确控制门体的开启高度,电机驱动系统采用德国诺德品牌电机:稀土永磁同步电机;进口品牌编码器;英国品牌刹车系统;大惯量行星减速机;应急手动开启机构,恒扭力输出,使安全防护装置(如红外线等)的功能发挥到最佳,快速反弹,铝合金涡轮导向承重轨道,确保门帘在启闭过程的高速运行,门帘与轨道转动摩擦使噪音有效控制,根据现场安装结构可分为:涡轮吸入式、椭圆吸入式、重直提升式、90度标准拐弯提升式或更多的轨道方式,标准为涡轮吸入式,其它提升方式需要和我司销售人员提前预约。
    门板标准高度厚度为40mm,表面平整无波纹并经过阳极氧化加有机着色处理,抗风强度可达12级,中间为聚氨脂或欧文斯科宁进口玻璃丝棉防火隔热,硬质快速门门框两侧设有对射电眼,快速门下方有障碍物时,门体保持开启状态;当门体下降时有物体通过,门体会开启到开启位置,待下方无障碍物时再延时下降。可以利用外接红外线装置,来控制门的快速反弹。可通过参数的修改来简便的设定反弹速度。也可通过修改参数来决定红外装置的功能定义,例如碰红外时,是单次起作用反弹还是长期使门不动弹等功能,都能通过修改参数来决定。
    为了是视野更加开阔或达到采光功能,可增加透视窗,采用优质的聚碳酸酯板,双层结构的设计既保证门体内外的保温效果,其内外清晰可见,外观彰显档次。

    除了工厂,企业,小区,甚至于哈尔滨市的大街小巷,也有涡轮硬质快速门的出现,高档的香槟色最受商铺的欢迎,可以说,涡轮硬质快速门,是哈尔滨市的新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