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公司:黑龙江龙盛门业有限公司

  • 手机:13940183063
  • 联系人:于经理
  • 全国热线:4006080090

您现在的位置是:

首页>>企业新闻 >> 快速门的标准配置单

    快速门的标准配置单

  • 快速门的标准配置单

    快速门是指速度很快的门,不仅限于地下车库使用,厂房,商场都可用到,但是看似相同的商品,价位却不同,这主要是因为其配置不同,那么我们常用的标准配置又是什么样的呢,如何能以低价买到优质的堆积门产品呢?

    传动组件      35号钢轴头;直径114mm轴筒;
    门体部分
    高密度聚酯纤维基布,厚度0.8-1.0mm,耐磨系数高;铝合金抗风肋条,重量1.2kg/m;橡胶底边底部密封
    框架组件 端板件及横梁件采用优质冷轧钢,表面防腐烤漆处理,厚度2.0mm;导轨采用优质钢,表面磷化并烤漆处理,厚度2.0mm,轨道采用PVC基座的双排毛刷密封结构,防虫防尘。
    电机组件 西门子专业高频启停电机,效率高,制动力距强,使有寿命长,速度0.61.0/S
    控制系统
    采用变频控制 一体机取代“PLC+变频器”模式,有效降低成本、安装更加便捷。
    安全装置 门框两侧设有对射电眼,快速门下方有物体,使门保持开启状态;当门体下降时下方有物体通过,门体会开启到最开位,待下方无障碍物时再延时下降。
    开启方式
    地磁感应或雷达式开启,可添加遥控装置

    如您需要快速堆积门,请联系我们,我们将为您提供最专业的生产方案。